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传真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杰带队调研国家治理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1日 09: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杰深入国家治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国家治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黄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场所,与辅导员亲切交流,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条件和学工队伍工作状态、工作氛围及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国家治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从党建统领、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系统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国家治理学院院长潘孝富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围绕学生党建与思政工作、日常管理、人才培养以及高质量就业等调研主题,黄杰逐一听取了学院团学工作、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园区育人、就业创业等工作汇报,对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工作给予悉心指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克松、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分别从辅导员队伍建设、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发展等角度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杰对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保障学生工作条件,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协同育人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进一步凝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二是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入,进一步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三是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深度融通,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特色化发展。